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最強是誰?

奧運獎牌每天誕生,一向聲稱:「奧運不涉及政治」的主持或其他人,也不斷提及獎牌榜的排名;有這麼一群沒頭沒腦的人在主持,難怪節目 -- 不是比賽項目 -- 總讓人看得搖頭嘆氣。

請不要說這是民俗的互相激勵!中國本身已包含20個以上的民俗。用國與國之間的驅分,除政治便沒有其他。
看看這作嘔的TVB,還得在自己網頁的當眼位時刻更新:距離2000悉尼金牌盟主 美國37金 還差XX面」

這是作嘔、是小氣、是狹偽。

再登入北京奧運的官方網站,獎排榜和TVB的一樣,都以中國領先。看真,我們只得37面獎牌,為什麼名次還比得43面的美國高呢?!

請看清楚自己寫什麼吧!Overall Medal Standing呀!不是 Gold Medal Standing!

如是「金排榜」還情有可原,但這是「總獎排榜」呀!

有時間再登入美版的YAHOO!看看,不知它們是正字正確,還是配合國情,它所列出的"Overall Medal Count",美國還是居首。

最強是誰?問自己吧!

No comments: